他不是私生

沙雕站哥俊╳艺术总监娜


主娜俊,微马东


灵感来源  她的私生活


新手上路,多多关照



“我的月亮浮现的时候,你的太阳正在升起。”



01


N市,一座活力四射的城市。四面八方的人涌进这里,渴望着明天,就算是周末的凌晨五点,马路上也排满了等待红灯的车辆。


此时一个深蓝色的房间内,黄仁俊梦间听见若有若无的鸣笛声,他轻轻往被子里一缩,只留下几根烦躁的头发丝。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为什么这么长。”震耳的声音响彻房间,黄仁俊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房顶要垮了。


黄仁俊“嗖”地一下坐起,清晨的寒风想方设法钻进人宽大的睡衣,他瞬间清醒了不少。黄仁俊眯着不适的眼睛搜寻着刚刚声音的源头。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为什么这么长。”洪亮的声音再次响起,黄仁俊抖了一下,他甚至听见了回音。


他犀利的眼神锁定了远处电脑桌上亮着的屏幕,三两下爬下床,看着屏幕上大大的五点零八分,“李,东,赫”黄仁俊一口牙差点被咬碎,他现在,立刻,马上要换手机密码。


黄仁俊头顶冒烟,他是记得昨天晚上手机还在床头柜上,黄仁俊觉得他现在的头发丝都是疲惫的,要不是他昨天晚上两点才睡他现在马上就能去和李东赫拼个你死我活。


李东赫是他的室友,因为他们家长关系太好,以至于工作后住的房子都给他俩租好了,美名其曰兄弟同心,实际上是因为两人租住水电费减半。


他俩也是从小学到高中的冤家,甚至大学了也在同一座城市,隔条街那种,黄仁俊无语子,就算工作了也甩不开的橡皮糖,就是他俩。


最后黄仁俊在床上躺了半个小时,无论他数多少只羊都睡不过去后,他气势汹汹地扛着床头的无嘴河马就去找李东赫。


谁能料到,一开门就看见了李东赫欠扁的臭脸。


“哦看看这个kiyo shake it”黄仁俊露出诡异的笑容,李东赫见形式不对,掉头就跑,最终还是没躲过黄仁俊几个姆明暴扣才躲进了厕所。


黄仁俊气急攻心,拿起脚下的拖鞋就甩在厕所门上,“李东赫,今天不是你死就是你死。”


“仁俊啊,哥这么好心叫醒你,你太让哥失望了。”黄仁俊已经能想象门后李东赫得瑟的臭屁样子。


“你现在要不看看手机?哥给你准备了惊喜。”李东赫喋喋不休,黄仁俊不耐地穿上拖鞋摁亮手机,只看见一条蓝色消息推送。


V LIVE 李马克正在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西八”黄仁俊眼睛一亮,颤抖着划进那条消息,看见一个正在弹吉他的黑发帅哥,可能是太早的缘故,收看人数仅仅四位数。这可能算是当红男团DREAM队长直播历代级的惨案吧。


“东赫哥,不,爸爸,东赫爸爸,么么么”黄仁俊从喉咙缝里挤出来腻得掉蜜的声音。


李东赫承认他有被恶心到,但他还是强忍着呕吐感开了门,迎接他的是黄仁俊殷勤的捏肩捶背。李东赫舒服的哼哼了两声,边走边使唤黄仁俊快做早餐。


黄仁俊抿嘴思考了一会,打开美团外卖点了几单,“美团单号2333,我填的你的手机号,还是那家炒粉”黄仁俊忽略李东赫一脸的不满,“我去看马克直播了,来了叫我,么么”


黄仁俊转身就开始笑,他要被李东赫痛苦抽动的嘴角笑死了,想着又转身给李东赫抛了个媚眼。


不就是恶心人吗,他最会恶心人了


李东赫全身都在抗拒,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到沙发前坐下。


“啊啊啊啊啊啊kiyo wuli 马克ni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镜头都掉了马克pabo”


“黑发眼镜半永久吧帅死我了”


“救命李马克持靓行凶来取我狗命了,但我还想再多看他几眼”


“这就是成年的魅力吗,真的可以这样吗”


房间时不时传来黄仁俊的尖叫,李东赫乌鸡鲅鱼,追星的不应该大多是女孩子吗,黄仁俊还时不时跟个行程,抗个大炮,连修图都精通,李东赫作为一名娱乐公司专业修图人员感觉受到了羞辱。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站哥

评论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哥华瓜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