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私生

01   02


我的月亮浮现的时候,你的太阳正在升起。


03


 “我回来了”黄仁俊背着大包小包进门。


李东赫头也不抬,轻轻应了一声,然后继续打游戏。沙发乱得不堪入目,衣服和靠枕混在一起,像是在客厅铺了一张床。


大大的victory跃上屏幕,李东赫心情颇好,果断决定赏黄仁俊一顿好吃的。“仁俊啊,点外卖吗?今天哥买单。”


半天没人回应。李东赫疑惑地又喊了一遍,半晌后依旧无人回应。


李东赫起身,在房子里转转悠悠,从黄仁俊的房间又转到厕所,一个人也没有。难道刚才他幻听了?刚才是黄仁俊回来了没错吧?李东赫甚至脑补了一本玄幻长篇小说。直到他的目光扫过大门口。


玄关处换鞋的沙发上躺着一团黑,黄仁俊一进门就睡着了,连包都甩在地上。


李东赫心中悬起终于落地,他轻轻走近。本来打算揪起黄仁俊骂一顿再把他拖到房间去。最后叹了一口气,还是双手把他捞起来带到房间。


“黄仁俊你个憨|批,累不死你。”李东赫的声音压低再压低。被扛着的人打了个喷嚏,悠悠转醒,黄仁俊哑着嗓子唤他,“李东赫”


李东赫心头冒出一株名为温暖的小芽。


“还钱。”黄仁俊无情地把小芽掐死。


李东赫强忍着直接把人丢地上的冲动,黑着脸把黄仁俊扔到床上,“黄仁俊,我今年给你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亲签海豹。”黄仁俊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说完整!”


“限量亲签留言海报”黄仁俊气都不喘机关枪似的说完,只要他说得快,李东赫就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钱还还不还?”李东赫恶狠狠地问。


“...”黄仁俊陷入了沉默,“好吧不还了”他不满地撇撇嘴。亲签海报在他们公司内部的价格和外面黄牛的价格能比吗!黄仁俊还是觉得很吃亏,但他为了眼前自己的生命安全,还是选择了妥协。


李东赫靓仔无语,就两百块钱他能记半年,但他自己买周边的时候跟不要钱似的,果然粉丝都是双标的生物。


看黄仁俊困得快晕过去了,李东赫非常嫌弃地摆摆手,“睡睡睡,睡死你得了。”转身,关门,一气呵成。


黄仁俊的嘴角扬起了不易察觉的弧度,任由困意席卷自己。


zzz...zzz...ZZZ...


天色渐暗,形形色色的模样,形形色色的灯光登上舞台。晚高峰是电台收听人数暴涨的时候,每一个孤独的耳朵都会在人来人往的时候陷入迷惘,城市之大,却好像没有他们的容身之所。


掉入梦境的小狐狸在仙境中好像闻到了麻辣烫的味道,从睡梦中转醒。


黄仁俊猛地睁眼,小巧的鼻子在空中耸动,麻辣烫的味道是不会骗人的。这绝对是楼下斜对面那家,如果不是他黄仁俊就一年抽不到李马克小卡。


黄仁俊急急忙忙地穿上拖鞋,一开门就看见李东赫美滋滋地独享美食。


黄仁俊非常自觉,从厨房拿了碗筷就坐到李东赫对面,吃得津津有味。李东赫有些无语,“睡起来就吃?你是猪吗?”


“四四四,”黄仁俊含糊不清答道,他费力咽下,“我吃饭的的时候你不要打岔。”


快速解决后,黄仁俊窝在沙发里,端着自己的笔记本开始修图。他还蛮遗憾的,今天因为在机场摔了那一跤,没拍到几张。


等黄仁俊修到最后一张,他人傻了。就是在李马克摘下口罩,黄仁俊摔倒前拍的那张。他本以为这张肯定糊得不成样子。


谁知道这张拍出了神图的感觉?图中的人垂眸看着地面,口罩拉下一半,刚好露出薄唇,可爱的鼻尖圆圆的,黄仁俊快失声尖叫了。


黄仁俊小心翼翼地打上水印,把旁边的人打上马赛克,小小地修了一下之后就把图上传到了微博,顺便艾特了一波大吧。


“啊”黄仁俊伸了个懒腰,把笔记本合上,毫无形象地瘫在沙发上。一不小心又熬夜了。


黄仁俊左看看右看看,悄悄把脚边的毯子往身上一拉,准备就这么在沙发上将就一晚。


“滚去你床上睡”在一旁打游戏的李东赫冷不丁冒了一句,“你脚臭。”


“...”黄仁俊白了李东赫一眼,最后还是慢吞吞地起身走向房间。


切,臭弟弟。


黄仁俊不屑,看在明天上班可以见到马克的份上不跟李东赫一般见识。

评论
热度(31)

© 温哥华瓜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