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私生

01  02  03

这章不是马俊不是马俊不是马俊

主镯微传,这个坑不会弃,大概率会是长坑,感情线估计下几章

码字BGM

小学生文笔见谅


04

黄仁俊今天起得出奇的早,李东赫看见黄仁俊起得比他还早时跟见了鬼似的。

“你起了?快过来帮我看看哪套好看”黄仁俊看见呆站在他房间门口的李东赫,急忙拉他进房间。

迎接李东赫的是一床的衣服。

李东赫眉心跳了跳,在心里默默感叹粉丝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随后随手捞起一套衣服拿给黄仁俊。

没想到他爽快地说“好”,其实黄仁俊只是需要一个答案,他不想选择。

李东赫边叹气边走进洗手间,他无意间看见黄仁俊的杯子上的水珠。黄仁俊甚至都洗漱完了??李东赫被震撼了。

黄仁俊平时真的天不塌他不起,有时候起的晚了早上也懒得刷牙,嚼几个口香糖就出门了,前段时间他还因为蛀牙去看了牙医。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李东赫!你搞快点,怎么这么慢!”黄仁俊震耳的吼声贯穿李东赫的耳膜,李东赫差点被牙膏沫呛着。

他李东赫有生之年竟然能被黄仁俊催

火速洗漱穿戴后,李东赫接住黄仁俊扔过来的车钥匙,“你就不怕被认出来?”

“不会的,我隐藏工作做的还不错。”黄仁俊嘴上说的轻松,其实心里也在打鼓。如果被发现了,他会被认成私生吗?黄仁俊有点郁闷。

只是巧合而已,他堂堂正正。黄仁俊想到这里又放松了许多。大不了就躲着点吧,远远的看他黄仁俊已经很满足了。

“那行,走吧。”

李东赫也是一名小有名气的娱乐公司的职工,为什么是小有名气呢,因为他们公司旗下有个艺人叫李马克。至于李东赫,由于他过硬的修图和策划能力,他在公司混的还不错,当然还有他那人见人爱的性格原因。

启动的汽车驶入早晨渐渐嘈杂起来的城市,今天的天气看起来不是很好,阴云密布,随时要下雨的样子。

是马克要来上天都感动得要哭了吗?

如果李东赫听见黄仁俊内心的声音指不定甩下方向盘都要狠敲他的头,让他清醒一点。

黄仁俊走到自己杂志社楼下的时候有些恍惚,面前的建筑熟悉又陌生。

这里是他研究生毕业后找的第一个去处,也是他工作到现在的地方,摸爬滚打到现在才坐上了副编辑的位置。因为他大学专业是摄影,所以偶尔也客串一下摄影师,当替补。

李东赫拍了拍前面傻站着人的肩,“看你这怂样,争点气行不行。”

黄仁俊能忍受别人说他邋遢,但是绝对不能忍受别人说他怂。“说什么呢?爷怎么可能怂,爷今天可是来公费追星的。”

因为说是这次拍摄的工作人员先在杂志社集合,再一起去拍摄场地,所以李东赫光明正大地和黄仁俊打闹着上了电梯。

紧张感渐渐包围黄仁俊,跨进大门,他第一眼就看见了远处正在化妆的主角,马克靠在软椅上,闭着眼任由cody在脸上涂抹。

黄仁俊收紧呼吸,不断告诉自己冷静,他在工作,现在是工作时间。

简单地跟同事打过招呼后,总监就找上了黄仁俊,他懵了一会,看着总监一张一合的嘴,勉强听懂了是摄影师临时有事,今天的拍摄任务交给他的意思。

他被紧急拉走熟悉拍摄流程,黄仁俊现在的感觉就是简直颅内放烟花,什么想法都被炸干净了。就连总监说做得好有奖金都没听进去。

黄仁俊觉得今天他可能就要栽在这里了。

他急急忙忙跑到李东赫面前求助,黄仁俊真的急死了,让他拍怎么能行啊,他手都抖得拿不起相机吧。李东赫也慌了,真的什么点背事都让黄仁俊碰上了。

李东赫沉思半晌,手搭上他的肩,郑重地告诉黄仁俊:“加油。”

黄仁俊差点在公共场合破口大骂,最后他不得不认命地复习起流程图。中间不时用犀利的眼神控诉自己的塑料兄弟。

开工比黄仁俊预想中的要快,他们一行人分批坐上商务车,谁能知道马克和黄仁俊被分到一辆车,说是促进默契,让拍摄更完美顺畅。

是天要亡我吧,黄仁俊想着。

李马克倒是很开朗地和黄仁俊打招呼,说着多多关照,黄仁俊不是很敢看他的眼睛,那双满是真挚的,装满了流星的黑瞳,黄仁俊怕他会愧疚。

好死不死黄仁俊还挨着李马克坐。大概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我才能坐在这里吧,黄仁俊想着。

黄仁俊表面上风平浪静,实则内心破涛汹涌。

幸好黄仁俊没有激动得语无伦次,但是空气中还是弥漫着尴尬。他试着找个话题,避免长时间的安静。

“马克有喜欢的自拍吗?”黄仁俊问出口的瞬间就想打死自己,自己的自拍自己会不喜欢吗。

李马克出乎意料地认真思索了一会,“啊”他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随即拿出了自己的钱包。

他打开钱夹,正面塞有一张他自己的照片,不过看样子更像是饭拍,照片上的李马克很青涩,是他参加选秀之前的样子。

黄仁俊瞳孔骤缩,他心跳漏了一拍,酸涩涌上鼻腔。黄仁俊逼迫自己的视线从照片上移开,强忍流泪的冲动,他把颤抖的指尖藏在身后。

因为那张饭拍是黄仁俊拍的。


黄仁俊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他看着李马克像怀揣至宝一般轻轻摩挲着那张照片,眼底流淌的是澎湃的幸福。


“虽然说不上是自拍,但这是我的第一张饭拍,那时候我才作为练习生公开没多久。”“每次我觉得很疲惫不想再坚持的时候,看看它就好了。”李马克说得很轻,阳光穿过车窗轻跃上他的发丝,映在黄仁俊眼里。


“想着世界上还有这么多喜欢我的人,这点辛苦又算什么呢,他们给了我太多美好,我能给他们的只有笑容和舞台。”李马克第一次在黄仁俊面前露出了笑容,黑葡萄般的眼睛里光芒更盛。


黄仁俊知道这个笑容是给杂志社的副编辑黄仁俊的,友好的,诚挚的。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眼泪憋回去的,“做你的粉丝很幸运呢。”


随意往窗外看了一眼,黄仁俊就看见映在车窗上的自己,他的眼角还有些泛红,黄仁俊再次感叹自己不争气。


他俩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没过多久就到了棚子。在李马克换好服装后,拍摄正式开始。


一个深呼吸,黄仁俊开始专注于相机里的人。他没有发现自己心跳的节奏和按下快门的节奏渐渐重合。一些感情在他心中悄然改变。


黄仁俊看着不远处正在凹造型的人,或许这就是他们之间最好的距离吧。一抹笑容悄悄浮现,黄仁俊扶着相机的手不再颤抖,他今天必须发挥最好工作状态。


“感觉不错!今天先这样吧。”总监通过大喇叭把声音放大。“唔”黄仁俊慢吞吞地伸了个懒腰,不知不觉几个小时就没了。对上李马克的目光,黄仁俊看见他比了个谢谢的口型。


黄仁俊受宠若惊,他不好意思地挠头,点头示意。


远处有个人影在挥舞着什么,黄仁俊定睛一看发现是李东赫高举着一杯星巴克朝他挥动。


他信步走过去,泰然接过咖啡,“看在咖啡的份上我就不和你计较了。”黄仁俊习惯性地咬扁吸管。


“这咖啡是别人请的,还有你今天不是拍得挺好的吗、”李东赫揽住他的脖子。


“我靠,这咖啡怎么这么苦?”黄仁俊苦到脸部变形,忍不住发出粗俗之语。他看向杯身,8shot??是谁想要他的命?


“苦吗?我不知道,他请的咖啡。”李东赫往斜前方努努嘴。


黄仁俊朝他的方向看过去,瞬间五雷轰顶。


嘴里的酸涩还没消散,黄仁俊痛苦地揉了两下太阳穴,他这一辈子到底是个什么命,追星路上怎么这么多绊脚石。


很明显对方也看到了他,那探究又警惕的目光刺痛了黄仁俊的心脏。


罗渽民蹙眉,他对黄仁俊很怀疑,他不是站哥吗?出现在这里算是私生了吧?


黄仁俊本以为今天会过得风平浪静,看样子他不能继续装傻了。


——


关于咖啡,因为楷灿和渽民刚认识,所以渽民请灿喝咖啡,拿的时候他俩拿反了所以到仁俊手里的这杯是8shot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哥华瓜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