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中帅哥图鉴

校园实录,心情日记


主焦,以后可能会有枕镯传叁,无限延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


«««



肖俊没想过自己会和一个同班的臭弟弟成为好友。

还记得开学那天身边人都在讨论,欸那个刘扬扬是00年的诶还长那么帅,似乎他已经和班上人划分好了20与21世纪的界线。运动会的时候因为一张黑色无袖的拍立得在墙上疯转,看起来无害且野性,因此成为校内皆知的人物。

可校园风云人物一般只可远观。

就比如刘扬扬现在正坐在他前面且笑得像个弱智。

“你说你回来的时候在十七班门口差点摔了一跤?”刘扬扬无害的笑容此时在肖俊眼里非常刺眼。

“收敛一点啊你,我要看到你的胃了,有没有那么开心啊?”

“抱歉啊我这个人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尤其你的。”

肖俊简直想拿个剃刀把刘扬扬的头发剃光,让那些女生们看看刘扬扬的真面目。“还不都是你害的?”“没有三包薯片这件事没完啊我跟你讲”

“那是你自己不检查自己的鞋底,不关我的事”

“这就是你往我鞋底涂洗手液的理由吗!!臭弟弟今晚睡觉小心点”

肖俊气到冒烟,谁让他脾气好又摊上这个爱闹的00年弟弟呢,还有人说他打篮球帅?菜死了好吗,不知道怎么进的篮球社。

说起两人结缘还多亏了高一新生的晚会。

班主任听了几个人的提议,决定选择最简单的唱歌,在无人自愿的情景下,班主任说那好吧,一个个唱。

班上人互相都没几个人认识,也就肖俊和刘扬扬两个厚脸皮没跑调,没想到刘扬扬也挺会rap,于是一首歌他俩登上了校园论坛几千点赞的置顶。

但刘扬扬这个人私底下超级幼稚,整日以损肖俊为乐,去食堂都要作一副我是bking你是我保安的样子。

肖俊每天都想着,欸要不是我谁能忍这种小屁孩呢,谁让我帅且善良。

“《人性的弱点》,这是你的童年读物吗肖俊?”

“嘿他妈的不解风情”

“整天看这个果然找不到女朋友”

“你是不是瞧不起我?”

“女的都有前女友,你怎么没有前女友?”

肖俊忍无可忍,顶着被自己揉乱的头发,一蹦三尺高作势要掐死刘扬扬这个杀千刀的。

多好的帅哥啊他妈的长了张嘴。

要说N中的帅哥帖可是出了名的,N中帅哥含量过高甚至声势大过隔壁的艺术高中。这届帅哥数得上来的除了刘扬扬肖俊,就是那个插班的体育特长生黄旭熙,和加拿大转校生李马克。

高二的姐姐很嫉妒,她们除了一个疯批美人金廷祐,再无拿得出手的帅哥。

因此这届帅哥受欢迎程度再上一层,奈何这几个帅哥都是自闭的主,不作乱不惹事,也没传出恋爱的风声,着急的只有论坛上的八卦人罢了。

评论
热度(20)

© 温哥华瓜农 | Powered by LOFTER